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

台游客在苏州拒购物遭软禁

台湾一批游客,在苏州因拒绝购物遭当地导游软禁车内。
台湾观光局已致函大陆海旅会,要求大陆正视此事,以免类似事件重演!
彰化县公教退休协会35名游客回台后,投诉日前在苏州旅游因不配合购物,遭地陪软禁在游览车上逾2小时。
据台湾组团社说,旅行团于周一抵达苏州时,接团的周姓导游因服务态度恶劣,第一天就与该团游客发生言语冲突。
台湾组团社接获反映后,马上要求更换导游,但因苏州今是旅游旺季,难寻替换人选。不料第二天就发生导游强迫客人购物及限制行动事件。
事件爆发后,苏州市政府相关单位立即进行调查。苏州地接社海外旅行社董事长孙建平公开表达歉意。
孙建平说,这名导游只是极少数的害群之马,地接社愿意对这次事件负起责任,并愿意合理倍偿客人。

1 条评论:

cgng 说...

又要马儿好又要马儿不吃草。i understand the tour guide but the tourists no good , and even worst is the boss of the travel agent mr sun. when he earn a lot for you ; what you will say .taiwanese (pay more). boss (received more). guide no more tention.